京弥子

被创后的发言

        鉴于我这几天被创的经历,我想说几句。

  请各位CP同人女们都打好标签,无论你磕的多邪门多冷门,哪怕他没有tag,也请你自己创一个,我屏蔽了十几个自己雷的对家CP标签,不是为了看没有打标签的对家CP。并且只要在里面夹了私货的,也希望能打CP标签。

  我就是因为那些没有打CP标签的逆家同人女,被反复创来创去。

  还有更离谱的事情就是乱打CP标签的,明明打了AB或allA的,你偏偏还要allB或BC,你不被骂谁被骂。

  还有搞无差的请在标题上就写好,或打好预警,不要标题写AB,然后内容偏BA,最后打AB和BA两个cp标签,我真的会被创s

  还有搞某某魂穿某个角色身上的文,请你不要打这个角色的all标签,你自己看看这是all还是乙女?

  还有更离谱的!打了allA标签的人发的是自己的 CP连线,结果你点进去一看,几乎跟那个A的CP没有几个,更离谱的是他还打了乙女。

  是谁教你这样打tag的?

  别问我怎么知道的(´இ皿இ`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)